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十佳歌手”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年05月01日 22:15 黄朝菲 

42914时,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全力推进淮工振兴战略。淮安市青年歌手大赛暨淮阴工学院十佳歌手决赛于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我院计算机1194曹坤同学获得一等奖的佳绩,并将代表学校参加淮安市青年歌手大赛。我们在此次活动中看到不少青年人与红色故事的碰撞,一首《祖国》,歌颂着对祖国的热爱,对祖国的忠诚,更积极的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十佳歌手比赛活动,增强了淮工学子学党史、懂国情、知荣辱、强奋进的信心;在嘹亮的歌声中,同学们不仅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并且在精神和思想上也得到了洗礼,促使同学们为成为新时代优秀的追梦人而努力!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