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本科生安全教育
2023年11月03日 16:16 杨文杰 

为了提高本科生安全意识,计算机软件工程学院于11月1日下午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本科安全教育讲座,淮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展劳谦警官为学生进行防电信诈骗安全教育22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展警官从淮安电网诈骗案件现状、常见电信网络诈骗解析、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介绍、个人防骗技巧实用指南四个方面指导学生如何辨别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结合案例深入传授防范秘籍,提高大学生防范意识,提醒学生如何守好“钱袋子”。

参加安全教育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安全教育学到了很多相关法律知识,今后将更加积极学习法律知识,增强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在乐中学,在学中防,真正筑起人身和财产安全的防火墙。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