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
2024年03月03日 11:13 杨文杰 

为切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精准帮扶工作,2024年1-2月,计算机学院学工办、关工委前往徐州、宿迁、盐城、淮安、泰州等地开展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工作,线上线下结合走访13户,提升资助育人帮扶成效。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了解了受访学生的家庭困难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及学校“奖助贷勤补”资助政策,同时老师们和学生家长深入交流了受访大学生的学业规划工作、目标实施条件和计划,指明了学习和考研就业努力的方向,交流中学生家长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希望学生在学校的关爱下,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学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将持续推进资助育人工作,通过家访、资助育人社团等渠道关爱特殊学生群体,把资助举措落实落细,提升资助工作的广度、深度、温度。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