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永相传,志愿传承谱新篇” 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13日 15:08 王侍宇 

为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4年3月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了以“雷锋精神永相传,志愿传承谱新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9日,志愿者们来到鱼市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的宣讲,结合PPT对电信诈骗的大概类型与手段进行讲解,随后分发防骗反诈传单,对有疑问的居民进行一一解答,本次宣讲让居民了解了网络电信诈骗的基本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进行了社区打扫活动。分成多个小组,分别清理楼道、绿化带、公共设施等。在打扫过程中,还向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护社区环境。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