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市计算机学会顺利召开2020年度常务理事会会议
2020年06月17日 11:00 杨文杰 

2020年6月13日,淮安市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理事长吴建华教授、常务理事长赵建洋教授、监事长吴克力教授以及学会常务理事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建华理事长主持。

陈伯伦秘书长首先在会上向常务理事会汇报了2019年全年学会开展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度学会财务收支情况。陈伯伦秘书长详细介绍了学会一年以来的总体目标和各项活动所取的成效。同时确定了江苏省食品职业技术学院为第九届淮安市大学生电脑网络大赛的承办单位。之后,理事会进行表决,聘请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严云洋教授为学会荣誉理事长。



会议期间,学会同时开展了淮安市第十八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计算机学会初评工作。学会一共收集37篇论文,经过形式审核、专业评审,共推荐16篇论文参加市优秀论文评选。

最后,吴建华理事长表示,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够对学会2020工作计划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参会人员能进一步推动淮安市计算机学会资源服务淮安,共同推动淮安的发展。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