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0年05月30日 13:57 杨文杰 

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于2015年5月27日在北京举行,参加此次大赛决赛选手约有7000名学生,我校派出在江苏省赛中获得一等奖的10名学生参赛。赛前赵建洋、胡荣林、张亚红、冯万利等辅导老师尽心指导,参赛学生刻苦练习,取得了良好成绩,共有9名学生获奖,其中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专业比赛,在参赛规模、各校重视程度、含金量上是全国同类竞赛之最,第七届参加预赛选手人数达到35000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