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调研走访活动
2020年08月14日 20:14 杨文杰 

 为准确把握就业市场最新形势与发展动向,不断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空间,812日至14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党委书记汪伟的带领下赴南京同力建设、华苏科技、南京国图、苏州上元教育、中软国际教育江苏分公司五家企业调研走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看望校友和征集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的评价,洽谈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等深化合作事宜。

 在调研走访过程中,首先各公司人力资源的负责人向调研小组详细讲述了公司的起步及发展状况,并针对目前市场发展趋势,对技能人才的需求与要求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接着汪书记代表调研小组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欢迎各用人单位到我校开展人才招聘,双方就就业市场状况和校院招聘、校企合作,特别是人才培养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然后在走访中了解了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工作状况,听取企业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课程设置的意见建议,商定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方向,并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校友。最后五家企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工作认真,踏实肯干,希望能有更多的学校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企业也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此次企业调研增强了学院、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使我院能更全面的了解到毕业生的工作状况、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今后进一步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