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8月25日 20:17 杨文杰 

近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华东赛区技术类竞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计算机学院获得华东赛区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的好成绩,我校是该赛区同类高校中仅有的两所获奖高校之一。

赛事发布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各团队精心准备,积极沟通,团结协作,表现出色,取得了好成绩。此次竞赛更好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科研创新热情。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最高水平赛事之一,第十五届研电赛共有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等262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3818支参赛队15000名研究生参赛。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