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新发展接收团员人选公示
2020年09月01日 11:38 杨文杰 

2020年8月28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了团支部大会,共有46人参与会议,六人竞选团员,现通过六人现实表现情况进行匿名投票,票数位列前三的分别是张浩天、陈力华和陈思彤。根据推荐结果发展,经支部委员会综合团员意见以及培养联系人的意见同意将张浩天、陈力华和陈思彤三位同学列为2020年团员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团员要求,现将发展对象名单公示如下,本公示发布后,若有同学对公示人选有异议或发现公示人选有违规违纪等不良言行,请在公示期间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团支部反映。

淮阴工学院2020年度新发展团员情况公示: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有关规定,严格根据入团发展程序,将完全符合条件的张浩天、陈力华和陈思彤三位同学发展为共青团员,现予以公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