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以青春的名义,我的考研精彩故事”校友大讲堂
2020年09月06日 18:27 杨文杰 

 9月5日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11403举办“以青春的名义,我的考研精彩故事”校友大讲堂。我院2017届校友、中国矿业大学2019届硕士研究生、浙江省宁波创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孙依志主讲考研分享会,80名考研学生参会。

 首先,杨文杰老师介绍了校友孙依志的个人概况和考研经历。

 接着,孙依志围绕“为什么要考研”、“如何高效备考”、“如何调节压力”三方面提出建议。他指出要从报考学校的难度出发,制定有针对性的复习方案。漫长的备考时间里,强调一定要劳逸结合,过于劳累和放松都不利于备考,唯有坚持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门。在择校方面,建议多方面综合考虑,通过多种渠道进行了解,这样信息才能采集全面,有利于选择合适的学校。随后,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

 通过本次考研分享会,考研学子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增强了考研的热情。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