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情系考研生”活动
2020年09月13日 18:15 汤鹏 

910日晚7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11403会议室开展“夏日送清凉,情系考研生”活动,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的49名励志考研学生,并赠送了定制小礼品。学工办杨文杰主任,汤鹏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主任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嘱咐同学们保重身体,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早日成才,强调学院会尽最大的努力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勉励同学们要崇尚美德、互帮互爱、常怀感恩之心、传递正能量,让更多人感受到温暖。此外,杨主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复习的方法和思路,并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来积极面对考研。他的讲话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赢得了场下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同时让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使他们更加明确坚定自己的考研目标。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