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干部聘任仪式
2020年09月17日 12:39 苏墨 

916日下午16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YFJ106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干部聘任仪式。副院长陈晓兵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高丽老师及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纪敏老师主持。

仪式上,纪敏老师宣读了聘任干部名单,副院长陈晓兵为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委会共十一位成员颁发了聘书。班长潘凯新作为班委代表发言,表示今后将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丰富研班级同学的文化生活,搞好班级建设。

最后,副院长陈晓兵发表讲话。陈院长强调,学生干部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班委成员能够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身作则,积极奉献,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聘任仪式的举行,为今后班级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