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双选会
2020年09月17日 16:47 潘凯新 

916日下午1530,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枚乘路校区YFJ106教室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导师双选会,院长赵建洋、副院长陈伯伦出席此次会议,2020级全体研究生导师和学生参加此次双选会。会议由副院长陈晓兵主持。

会议伊始,陈晓兵副院长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硕士的招生情况,人数较去年相比大幅度增加,并且向大家说明了选择导师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导师分配学生的比例,重点强调了每位研究生在校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端正学习态度,严禁学术舞弊造假等学术不端行为。陈院长还指出,研究生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努力培养科研能力和创新思维,并希望同学们认真了解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结合个人兴趣做出选择。
     
会上,各位导师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主要包含个人学科成果、课题研究方向、对学生的培养要求以及本届招收名额等。广大新生与导师们亲切交谈、气氛融洽。双选会以学生填报的意愿为基础,结合各导师具体的研究方向和实际情况最终确定导师名单。最后,导师们殷切希望各位同学戒骄戒躁,勤学好问,明确好自身的目标,勇往直前,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此次会议圆满落幕标志着新学期开始,祝愿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扬帆起航,一帆风顺,顺利抵达梦想的彼岸。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