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班主任谈话”系列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22:56 杨文杰 

十月上旬,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了以“班主任谈话”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的困扰。各班班主任和各级辅导员均积极响应活动,合理安排谈话时间。

谈话中,各班班主任和各级辅导员都十分心系学生的生活和学习近况,尤其是刚进入学校的大一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们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来分享自身的学习经验,有效地帮助同学们调整自己的状态,迅速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同时,也推荐了像知乎,B站这样优秀的学习平台来满足同学们对课堂知识的预习和复习方面的需求。

此外,老师们还耐心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建议同学们要多与父母沟通交流。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吃了一颗定心丸。对于离家千里的外地学子来说,班主任和辅导员们用温暖的笑容和鼓励的话语让他们压抑的心灵也获得了一丝慰藉。

本次谈话系列活动的开展,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疑虑,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体现了学校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怀和对师生联手共建淮工校园的美好祈愿。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