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电视台来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宿舍进行采访
2020年10月24日 12:25 杨文杰 

       10月23日上午,江苏电视台记者依约如期走访了淮阴工学院36号楼的宿舍,就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住宿生活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直播和采访报道。
       首先,宿舍值班员戴阿姨向电视台讲述了如何对宿舍进行完善的管理,以及如何与同学们维持良好的关系,获得同学们的信任。接着,戴阿姨带着记者参观了36号楼的宿舍。看着各个宿舍整洁的内务,记者不停地赞叹,对戴阿姨描述地管理方法深信不疑。参观宿舍地同时,记者还对部分学生进行采访,了解同学们对宿舍的想法与意见。同学们给宿舍工作人员们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宿舍住的很舒适、安心。除此之外,36号楼宿舍也不乏才艺表演者,在镜头纷纷展示出自己的才艺,引得网友们一致赞扬。
       此次江苏省电视台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宿舍的采访活动,不仅向公众展现了我院学生宿舍的风貌和同学们的才艺,还推动了学生与宿管阿姨之间的进一步交流,向社会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