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文体部顺利开展“蓝桥杯”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24日 15:51  

2020年10月17日上午8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青锋志愿者队在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开展了“蓝桥杯”志愿服务活动。此次“蓝桥杯”竞赛考生较多,青锋志愿者队开展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检查考生的考试证件,苏康码等证件,测量考生体温,帮助老师维持考场秩序,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

志愿者佩戴口罩在校门口认真负责站岗测温。


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工作人员为考生测量体温,既有效保障了考生们的安全,同时也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努力。

志愿者耐心地帮助考生了解考试信息,帮助考生找准自己的考场和考号,便于考生更好的发挥。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让考生体会到了志愿者的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相信这种快乐会一直激励着他们,让他们在往后的活动中做的更好!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