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淮阴工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斩获佳绩
2020年11月30日 21:51  

2020115日至116日,淮阴工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于枚乘路校区南苑操场成功举办。我院约有100名同学参与本次运动会。

在两天的运动会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各个项目中不断努力,最后获得了广播操比赛三等奖与运动会总成绩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其充分体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以及我院运动员勇于攀登的拼搏精神。

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广播操比赛、舞龙、短跑、长跑、跳高、跳远、接力赛、篮球定点投篮、排球颠球、铅球、引体向上、跳绳等,还有同舟共济、袋鼠跳等趣味项目。最后,我院何治清同学、秦燚阳同学、陈新颜同学、密骏涛同学分别于引体向上、女子铅球、男子5000米长跑、男子袋鼠跳中摘得桂冠。张雷同学、蒋婕同学、冯子默同学分别于引体向上、女子3000米长跑、男子袋鼠跳中获得亚军。同时,我院有多名同学在比赛项目中取得第四到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上,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都在我们运动员的身上尽情体现。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感谢每一位全力以赴的运动员,感谢每一位恪尽职守的裁判员,感谢每一位付出辛勤汗水的同学,感谢热血沸腾的啦啦队员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最后祝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获得广播操比赛三等奖与运动会总成绩第七名的好成绩,相信明年的你们会更加优秀。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