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年12月09日 19:08 韦彬彬 

12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赵建洋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对一年来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在深化教育教学内涵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和党建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梳理了新形势下学院的工作思路与重要举措。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团结一心、紧抓机遇、开拓进取、务实创新,共同谱写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教职工代表们听取了《学院2020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教职工代表们讨论审议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经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以上各项报告。

会议选举了七位教职工作为校第七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代表,选举丁瑾老师担任分工会主席。

党委书记汪伟在题为“奋勇拼搏,砥砺前行,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讲话中指出,各位教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主动参与,共商学院建设之策,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使这次大会开成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开成了总结成绩、鼓舞干劲的大会,开成了共谋发展、再创辉煌的大会。汪书记就2021年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贯彻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巡察整改工作提质增效,做好迎接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三是推进标杆院系和样板党支部建设,确保按期高质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四是规范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和谐学院建设。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