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软件工程专业获2021年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受理
2021年02月08日 20:18  

27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公布了《关于受理2021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工认协〔20211号),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专业认证申请获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是衡量高校工科专业建设水平的重要指标。2020年初,按照学校2020年度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实施计划要求,学院组织专业团队认真研读、深入领会新版认证标准的内涵与要求,精心组织撰写专业认证申请报告,并在10月底,向认证协会提交了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

此次首次申报即获受理的软件工程专业是学院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后再次获得受理的专业。接下来,学院将根据认证协会要求,精心组织专业开展自评工作、撰写自评报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推动提高学院整体专业建设水平。

近年来,学校及学院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工作,以推动工程教育认证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发挥认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辐射至各专业,积极探索了人才培养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切实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