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喜现2021届考研学霸宿舍——竹6-118
2021年04月06日 15:26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喜现2021届考研学霸宿舍——竹6-118

班级

姓名

考研录取学校

考研录取专业

软件1172

赵前坤

南京理工大学

电子信息

吴昊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程鑫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软件工程(学硕)

王宇

杭州师范大学

电子信息

程鑫,在校期间担任TOP-C学社副社长和软件1172班的宣传委员。此外,还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种活动,收获不少荣誉奖项: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组)二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江苏赛区B组一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在自己爱好的领域里不断探索。考研初心是深感自己专业知识的深度不足以应对社会的需求,通过读研来不断丰富自己。

吴昊,在校期间担任艺术团副部,获得过校二等奖学金和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在报考院校的时候,最关注的是院校所在城市的发展水平,起初的理想城市是杭州,想报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但是准备时间短,专业课难度大,最终在室友的建议下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改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赵前坤,在校期间获得过江苏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组)一等奖、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江苏赛区B组一等奖、国赛三等奖、淮安市电脑网络大赛特等奖、校三等奖学金……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清楚地意识到在大学学到的知识远远不够,决定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了解电子信息专业。

王宇,在校期间担任计算机院导生委员会副主任和软件1172班的团支书。他决定考研的动力来源于父母的期望和舍友的陪伴,所以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他在舍友的带领下加入了考研大军。

在整个枯燥乏味的备考生活中,他们共同制定了宿舍考研作息时间表,从9月开学至研究生初试期间,每天早上6点起床,晚上12点睡觉,互相监督,互相鼓励,探讨学术。大学四年,这四个大男孩逐渐褪去年少的稚气,内外兼修,各自精彩,彼此激励,积极健康的寝室氛围和勤奋向上的学习风气鞭策着他们努力前行。最终,程鑫和吴昊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录取,赵前坤和王宇分别被南京理工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录取。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