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2021年五四表彰颁奖晚会
2021年05月24日 18:07 黄朝菲 

523日晚,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百年荣光正青春”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我院在此次活动中用精彩的节目为党献上最真挚的表白。

百年前,共产党人坐在一叶小船中播下革命火种;百年后,共产党人站在一艘巨轮上领航方向。追忆百年征程,老一辈给我们留下的一个个故事依旧脍炙人口,而今天,我们用青春和热情再次向老一辈人致敬。《东方红》、《太行山上》、《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组合歌下,歌唱的是对党的赞美,展现的是百年来创造的辉煌。

此次活动的展开,回望历史,展望未来,不仅认识了党的峥嵘岁月,还看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更是激励了这一辈新时代下的新青年继续追梦。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要继续向前,创造更多的辉煌!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