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荣获佳绩
2021年05月24日 18:23 林晓新 

5月21日,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暨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在天津港保税区空港体育中心开幕,作为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重要赛事之一,本次赛事活动共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支参赛队,共计500余人参赛,通过“线上线下+国内国外”同步开展的联动赛事模式进行比拼,共同打造2021年RoboCup体系在中国的顶尖赛事。

5月19日,队员们到达天津后,不顾旅程劳顿,随即前往场地进行调试,确保机器人电量充足及运作正常。大家提前适应赛场,调试比赛程序,对机器人进行相关测试。在小组赛中,队员们不断总结经验教训,及时调整程序策略并保证机器人“选手”的正常运行。最终,我校派出的代表队打出了漂亮的比分,在2021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获得了救援机器人项目三等奖。淮工在本次比赛中的胜利离不开队员们的辛苦备赛:受疫情影响,无法留校备赛的队员们在家也不忘研读代码,调整策略,反思提升并及时总结汇报。比赛前夕,队员们准时到实验室备赛,进一步优化代码,为比赛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再次恭喜淮工-救援机器人队获得的好成绩!期待在明年RoboCup世界杯中国赛中,淮工学子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