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孙爱武校长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调研
2021年06月08日 18:18 孙凯军 


6月4日,校长孙爱武一行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就学院建设与发展进行调研,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座谈。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情况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孙校长对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同时对计算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计算机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整合力量,重点突破,注重学科研究方向的凝炼,使学科建设再上新的台阶;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化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加快发展内涵建设;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有针对性地补充教师队伍,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优秀师资的引进力度;在专业建设方面,夯实专业基础,突出专业特色,加大师生工作室的投入,培养优秀教学成果;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强化创新创业实践,增强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在科技服务方面,加强服务体系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在实验建设方面,认真谋划,做好规划,逐步形成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机制;在境外合作办学方面,加强与境外高水平大学的实质性交流合作,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模式的互学互鉴。他指出,计算机学院要站在更高的起点,科学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明确学院发展定位、目标、思路、举措,以高水平规划指引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主任韩锦标、副主任田桂芬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