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4日 11:01 杨文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寄语我们青年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讲党史、做游戏,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红色的种子,这不仅是生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寄语,也是充分展现我们青年一代的担当。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义务,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宣传各项公益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青年一代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