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2021年09月29日 12:29 潘丽 

9月29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持会议。

会议上,汪伟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汪书记详细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黄大年同志对党忠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品格,自觉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毕生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之中。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担当育人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