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薛建明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10月22日 10:05 潘丽 

   10月20日,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薛建明教授来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作题为《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的专题宣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持宣讲会。

   薛建明教授的授课从“民族复兴是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诠释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全体党员两同两在再立新功”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基本逻辑和重大论断,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计算机学院汪伟书记指出,薛建明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详实、音画效果唯美、通俗易懂,更好地帮助我们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汪伟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在教学、科研和学校各项工作中予以落实,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