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 “践行两在两同,结对关爱心暖心”活动
2021年11月02日 12:38 潘丽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帮扶小组,在2019、2020级学生中开展党员结对帮扶活动。11月1日晚,结对帮扶团队的成员们与受到学业预警的同学举行了结对仪式。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务秘书潘丽老师主持此次活动。

为了确保此次结对帮扶的效果,潘老师带领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学业预警学生学习中的难题、生活中的困难和思想上的困惑,为每个帮扶对象量身定制了帮扶方案,多角度、全方位地解决预警学生的难题,让受帮扶的学生能在学习上、生活上、思想上有所收获。结对仪式上,潘老师说,“希望同学们能够敞开心扉,主动与结对党员交流沟通,如有困难、有要求都可以向结对党员及时提出,也希望学生党员们用真情为同学们消除心灵的困惑,用爱心让同学们感受到计算机大家庭的温暖。”

预警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殷切关怀,为他们扫清了前进的障碍,他们必将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打好基础,为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