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年12月02日 15:47 潘丽 

12月1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持会议。

会议上,重点发言人赵建洋院长作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行力量》的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决议》的重大意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

重点发言人潘丽、陈礼青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谈了体会认识。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党的重大成就、党的历史经验和党的历史使命分享了心得。

汪伟书记对本次学习会进行点评,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统一思想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切实学深悟透,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内涵;四要突出实际成效,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作。

孙凯军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