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纳新鲜血液 汲取前进动力——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年12月01日 18:24 严虹 

2021年11月30日晚7点,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11403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关于接收成洁怡、阚格、陈伟、丁行硕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鹏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参会党员共29名,其中正式党员24名,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

会议伊始,汤书记宣布发展名单,四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之后,入党介绍人汪长春、王国平同志分别介绍四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同意接收四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意见。然后,张新新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后,与会的24位正式党员进了纸质投票表决,并由汤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成洁怡、阚格、陈伟、丁行硕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大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汤书记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以上四位同志以今天讨论自己入党问题为新的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进行得有序而热烈,既是一次纳新的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此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响应党的号召,吸纳优秀党员,扩大党员队伍,对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