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参加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1月20日 20:33 孙凯军 

1月19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和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毕红升同志出席会议,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持会议。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检视剖析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报告》,并进行个人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对照5个重点方面,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相互开展批评。

毕红升同志在点评中指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主要有三个主要特点,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会议程序规范,三是剖析问题深入。他代表督导组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二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班子成员要增强整体合力;三要不断推进问题整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汪伟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党委将认真吸收、消化、落实督导组指导意见。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守牢思想文化阵地;三是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趋势、新方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四是稳步推进内涵建设,瞄准大学条件下学院该有的状态数据奋进前行。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魏宏庆书记充分肯定了主题民主生活会议,认为本次会议程序规范,班子成员自我检视剖析从严从实。他对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学院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是持续营造同心同德的工作氛围,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三是持续真抓实干、争创一流的业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