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年04月15日 12:32 潘丽 

为增强师生国家安全意识,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活动。

4月14日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采用在线观看的形式,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要求学生积极关注微信视频号“中国大学生在线”参与话题接力。4月15日,学院制作了“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宣传海报张贴在宣传栏,提高学生防范邪教意识和能力。学院还组织全体学生参加“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活动,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和安全教育公开课,营造国家安全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本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有份的大安全观。老师们、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全民共进才能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