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2022年04月19日 18:25 潘丽 

4月19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晓兵主持会议。校巡学旁听专家陈龙同志旁听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陈晓兵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人民日报制作的短视频《改变中国的力量》百年奋斗篇:“两个确立”短片。

陈晓兵书记还领学了刊登在《人民日报》2021年11月26日09版的评论员文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陈书记分别从“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坚强的政治保证”、“两个确立体现了我们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强大的思想指引”、“两个确立展现了我们党推进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伟大实践的历史担当,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更为磅礴的奋进力量”、“两个确立宣示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定决心,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为强大的组织优势”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陈书记指出,“两个确立”内涵深刻、思想深邃,全体党员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落实到位。

陈晓兵书记要求与会党员自觉涵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两个确立”牢记于心。

重点发言人陈礼青结合学习“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分享了体会认识。

其他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分享了心得。

陈龙同志高度评价此次理论学习。他表示,陈晓兵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详实,配合视频短片音画效果唯美,更好的帮助我们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并对计算机学院如何进一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