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活动
2022年04月23日 17:47 丁喜旺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下午,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活动,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

公开课由北京大学保卫部部长赵冠英、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专家张文涛、2021年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薛冰、北京师范大学2019级本科生刘懿莹共同为全国师生讲授。

在观看公开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青年党员,要牢固树立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观念,努力学习、掌握和维护国家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义务感和荣誉感。尤其是现在互联网的爆炸性发展,网络环境也日益复杂,恶意威胁和攻击日益增多,安全事件与日俱增。作为网络和物联网专业的学生,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维护网络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