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4日 14:35 孙凯军 

1123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

陈晓兵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接下来,学院党委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持续推进各项学习活动。他希望广大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自我发展融入到学院发展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更加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明确教书育人这一首要任务,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