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观看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年03月15日 11:46 孙凯军 

为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3月1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实验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集中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同时200余学生线上观看公开课。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结合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观看计划,组织院办工作人员、学生会干部集中观看公开课。同时要求因课程冲突未能观看直播公开课的同学利用业余时间及时补看,做到全覆盖。

公开课内容涵盖了火灾的起因、预防措施、疏散逃生要点等多个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实用的疏散逃生技巧讲解,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和预防的重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公开课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严重性和防范火灾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火灾应对知识和技能,对日常生活中预防和应对火灾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