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赵建洋
2017年06月01日 00:00  



导师简介:

赵建洋,男,二级教授,硕士导师,兼职博导,江苏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ACM学术委员,国家一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江苏省软件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带头人,江苏省优秀创新团队负责人,淮安市“533工程”学术领军人才。曾到美国、瑞士等国访学交流。是JMPE、JAM等多个国际期刊审稿人。培养研究生二十多人。

近年来,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无人驾驶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现主要兴趣为无人驾驶、智能控制。编写教材4本,其中1本获省优秀教材,主持国家、省部级课题7项,发表中文核心、SCI、EI等论文6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2项。获省教学成果一、二等奖2项,获淮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主持开发的多个项目已在中国机车、国家电网、智能油田等领域推广应用。主持完成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基于ΣΔ高精度油井测控终端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主持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基于3G网络的油井智能控制实用平台研究”,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基于模型确认复杂机械结构动态仿真精确建模方法”等项目研究,对基于计算机的动态测试与分析技术研究产生一批研究成果,成果不仅解决科研研究和相关企业的技术难题,还为培养积累大量实战课题,创造了良好的平台条件。

招生方向: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

联系方式:邮箱jszhaojy@163.com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