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科被遴选为江苏省一级学科重点建设学科
2012年03月09日 00:00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苏教研〔2011〕14号 和苏教研〔2012〕2号文件,我校申报的“化学工程与技术”、“机械工程”和“软件工程”通过评审,被批准为江苏省“十二五”一级学科省重点建设学科。

据悉,省教育厅此次共授予全省高校14个新增一级学科省重点建设学科。我院入选的软件工程学科瞄准学科前沿,紧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需求,切实加强学科团队建设和优质资源建设,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有显著提高。

        加强学科建设,提高科研水平,是衡量高等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标志。此次一级学科省重点建设学科的成功申报对加快我院学科建设的发展,提高科研水平,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和支撑作用。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