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科被遴选为江苏省“十三五”省重点建设学科
2016年12月29日 00:00  

近日,“十三五”江苏省重点学科遴选结果已经揭晓,我院申报的5个学科全部入选为“十三五”省重点学科,至此,我院在省级重点学科的数量和层次上均取得了新突破。

我院入选的“十三五”立项建设省重点学科中,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被遴选为省重点(培育)学科,机械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软件工程、作物学四个一级学科被遴选为省重点建设学科。“十三五”省重点学科共分重点学科、重点(培育)学科、重点建设学科三个层次,全省57所高校有323个学科被遴选为“十三五”省重点学科。

我院5个省级重点学科的成功获批,拓展了省级重点学科的门类,进一步优化了学科结构,提升了省级重点学科的建设层次,对于我院“十三五”学科建设进台阶上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我院学科硕士学位点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校将继续拓展重点学科建设门类、加强学科建设力度,力争早日实现我院“十三五”学科建设目标。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