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工程项目维修养护管理系统
2014年08月11日 00:00  

项目基于江苏省省属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的管理需求,实现对水利工程项目资料的全面管理,其中包括项目审批、经费管理、质量检查、工程验收、日常管理等内容,使水利工程维修养护项目资料一目了然,并对施工过程实现规范化管理,最终要求将水利工程项目各个实施阶段信息化、数字化,可以方便的对数据进行各种统计、查询、对比,对施工项目实施全过程实时跟踪。

该项目已取得两项软件著作权:水利工程维修项目管理系统(2012SR061456)和水利工程养护项目管理系统(2010SR061430)。在江苏省淮沐新河管理处使用,反映较好。

联系人:冯万利


下一条:城建档案图文检索管理系统 上一条:淮安市建设工程施工图审查系统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