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智能仪表
2014年08月11日 00:00  

射频导纳物位仪是一种新型物位测量方法,它能减小或消除电极挂料、导电介质、蒸汽对测量引起的误差,从而提高物位计的测量准确度。研发的产品主要由信号调整板、信号测量板、电源板和外壳等组成,采用二线制24V标准电源供电,4-20mA恒流源输出,响应时间可调。该物位仪电路主要包括:标准信号发生电路、测量电桥电路、电桥输出信号放大电路、输出信号调整电路、4-20mA恒流输出电路、斩波脉冲发生电路、测量信号斩波电路,电源电路等组成。

电磁流量计以32位ARM为核心,具有三种矩形波励磁频率供选择,具有运算速度快、精度高、集成度高、可靠性高;采用高精度的V/F转换器,实现模拟信号到脉冲信号的转换;具备空管检测功能,仪表自动调零功能,仪表放大倍数、电流零点、电流满度数字化调节;数据采集由CPLD和ARM相结合的方式实现;软硬件结合的抗干扰措施。

实物图:

射频导纳物位仪 电磁流量计

授权专利2项,通过市级鉴定,获淮安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在淮安金湖多家企业应用,射频导纳物位仪已批量生产、销售。

联系人:刘虎


下一条:智能电网实时故障监测系统 上一条:RFID系列产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