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网联汽车人机交互系统研发
2020年09月02日 20:57 肖绍章 

该项目来源于学院与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新技术研究院合作的产学研课题项目从20177月开始前期调研、方案论证、方案实施、软硬件开发、四方联合调试、现场装车、软硬件优化,最后在北京交付。

该项目的主要任务是完成自动驾驶汽车的一体屏功能、手势控制屏幕、车门语音手势控制,同时在一体屏的基础上完成UI设计、数字仪表盘、导航界面、语音控制、手势控制等任务。其中智能网联汽车一体屏的主要功能有:家居互联、办公互联、健康互联、个人云、家庭云、智能驾驶、AR等。

1 智能网络汽车虚拟界面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由于主机作为控制中心需要完成通信、显示、处理等功能,不仅要选择的主机具有足够多的接口以保证与外部设备的连接,而且还要有更高的配置以满足并行进行处理多任务能力,同时体积应适当小些,综合考虑故,配置HP800G3微型电脑,外加两路HDMI接口显卡。操作系统WINDOWS10,开发平台QT5.6软件、VC++、高速接口二次开发包等

20171221日在北京集团新技术研究院举行的自主智能网联前瞻技术成果展示中,该研发成果首次亮相并得到参展人员的广泛关注。中国科技网、搜狐网、北京市 科学技术委员会、腾讯云等相关单位报道都对该成果进行了高度评价。

2 政府表彰



下一条:高校智慧科技情报系统 上一条:减速机健康监测系统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