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实验室操作规程和组成原理
2007年12月14日 00:00  

一、       进入实验室可携带实验操作必备的课本、资料和练习本。书包和其它物品应放在指定地点。严禁携带食物饮料等,保持机房清洁卫生。

二、       学生上实验课按教师指定的座位就坐。严格遵守实验操作程序:先打开实验箱,再打开实验箱电源,关闭时顺序相反。不准频繁关启电源。

三、       在使用实验箱过程中,不得晃动或搬运实验箱及设备,按照规范正确操作。

四、       在使用示波器过程中,不得频繁插接连接线,不准频繁关启电源.

五、   实验操作必须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出现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实验教师,不得自行处理。

六、   实验设备必须由实验室员专人负责管理及维护。

七、       上实验课时,应遵守实验室纪律,不得大声喧哗,不要随意下位走动。

八、       注意爱护实验设备及实验室内的其它物品。实验完毕,应主动把各种设备及物品放回原处。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