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顺利完成校特色专业建设点验收
2010年05月18日 00:00  

        近期,我校组织了首批校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验收工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特色专业建设点顺利通过验收。

       首批校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验收分为专家网上评审和专家会议评审两个阶段。4月份,专家组先进行网上评审,通过浏览专业展示网站,对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验收标准进行评审,形成了初步评审意见。5月15-16日,学校安排了会议评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在听取各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关于专业建设汇报后,集中分组对专业建设思路、师资队伍、教学条件、教学建设改革与管理、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等方面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我校首批校级品牌、特色专业建设点顺利通过验收,将会在全校形成示范作用,带动其他专业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增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