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门课程被评为省成教精品课程
2011年04月14日 00:00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2011年江苏省成人高等教育特色专业和精品课程遴选结果,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刘金岭教授和步山岳副教授分别申报的《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系统维护》名列其中。

         近年来,计算机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品课程建设,课程建设目标与学校定位相适应,体现了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应用型人才的质量标准。为了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建设,计算机工程学院行政领导对申报精品课程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安排,加班加点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修改,高质量地完成了申报材料和课程网站建设任务。申报成功的成教精品课程将形成示范作用,引导其他精品、优秀课程加快课程建设步伐,进一步提高学院课程的建设水平。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