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3年江苏省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中获佳绩
2014年05月09日 00:00  

5月9日,省教育厅网站公布了2013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结果,计算机工程学院赵建洋教授等老师指导的毕业设计团队:《智能电网检测终端的研究与系统软件的开发》获得省级优秀,朱全银教授指导的邱燕同学的毕业设计:《基于RFID与人脸识别技术的精品课程网站建设》获省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学院从规范管理入手,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监控的力度,严把选题、开题、中期检查、抽查与评优等环节质量关,毕业设计(论文)整体质量稳步提高。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