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
2014年08月09日 00:00  

为了对教学质量实施有效地监督、检查、评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工程学院建立并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对教学过程的课前准备、课堂教学、辅导答疑、作业批改、实验实习和成绩考核等教学过程和环节进行全面、客观地监督、检查、评估和指导,同时接受学校教学质量的监控和教务处对教学工作的检查与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教学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在校规章制度的基础上,制定了院级实施细则和院级规章制度。从教学大纲的修订到毕业设计教学,对教学全过程进行规范化管理,做到每个教学环节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形成了领导干部重视教学工作的良好风气。每学期由院领导、教学委员会、同行教师和学生等多个方面的教学考评来评价教师的教学质量,考核结果与职称评聘、岗位津贴挂钩等等;并对教学质量优秀的教师进行奖励,评选院级优秀教师等。“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存线、生命线”、 “教学质量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等观点不断深入人心。教学、科研、学生和对外服务等各项工作互相支持,协调发展,以科研反哺教学,创收经费支持教学,巩固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