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04月03日 22:32 朱天宇 

4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全体党政领导、辅导员、办公室主任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晓兵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相关要求和精神。他强调,现在疫情形势不容麻痹大意,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丝不苟地完成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还要不断查漏补缺,防患于未然。在认真听取了学工、教务、科研三个方面的院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后,他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政策,向师生员工提出明确要求,做好详尽解释,确保准确遵守;二是针对当前我院的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紧急预案,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执行到位。教师的每日健康上报和学生的晨午检、“双码”由专人负责,要及时上报,认真监测,建立有效的常态化检测和预警机制;三是全院教师要严格遵循学校各项规定和措施。近期要减少人员流动,任课教师居家上课,坐班人员需办理疫情防控特别通行证。党政干部和学工队伍要提高思想站位,随时入住校园值班;四是继续关心关爱学生,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要形成合力,认真开展深入宿舍的工作,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好心理疏导工作。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