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春风路上,党团同行,携手逐梦齐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14日 17:39 潘丽 

313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计算机1222班团支部赴淮安市党史陈列馆、中国淮扬菜文化博物馆、淮安国际摄影展、古淮河生态公园开展春风路上,党团同行,携手逐梦齐奋进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潘丽老师带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党史陈列馆的四个展区,馆内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原件、文献资料,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百年来淮安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逝去的是硝烟,不灭的是精神。在缅怀先贤、重温淮安党史的过程中,大家被淮安革命先辈无惧生死、敢于斗争的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初心使命,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家边参观边感悟,不时进行交流探讨,纷纷表示将牢记红色历史,珍惜幸福生活,凝聚奋进力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

在参观学习主体纪念馆后,大家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淮安市淮扬菜文化博物馆、淮安国际摄影展,在古淮河湿地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