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团支书“双述双评”工作
2022年11月24日 17:04 宗方婷 王滢 

2022111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11#401会议室开展了团支书双述双评工作。学院孙凯军、朱天宇、张晨老师和全体团支书出席活动。

活动中,计算机学院分团委负责人朱天宇老师传达了“双述双评”具体要求,团支书们依次上台进行述职汇报,总结自己上一学年工作情况、工作成果、工作不足以及未来展望。孙凯军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

此次“双述双评”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团干部综合能力,持续加强团支部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为今后的团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是助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证。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