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12月16日 15:45 朱天宇 

   为进一步关心青年教师工作生活情况,促进青年教师成长,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关工委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陈晓兵、关工委成员出席会议,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晓兵主持。
   参会青年教师青年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围绕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晓兵指出,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教师应增加自身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教学基本能力建设,加强学术交流与科学研究,希望青年教师珍惜宝贵的工作机会,把个人成长与学院事业紧密联系起来,继承学院师德师风优良传统,达到教学、教人和教育相统一,学院将以更大力度服务保障青年人才成长,为青年人才干事创业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